Logo

中心介绍

    规划与指导

    制定并实施我校的教育技术、信息化发展规划及校园数字化方案,建设智能化校园。指导各二级学院及系的信息化建设,指导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技术业务,指导教师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微课、慕课,鼓励教师参加省和国家的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

    建设与应用

    开发、建设和推广应用各类教育教学资源(电子音像素材、微课、多媒体课件、网络资源等);负责全校教育网络建设,做好学院门户网站、学院网页、教育资源网等网站建设工作。

    科研与培训

    开展教育技术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跟踪国内外现代教育技术发展和应用进程,为各系及职能部门制定课程改革、教学法评价的措施提供相关依据;组织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组织研究、配合学院开发“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提供师资培训。

    创业与创新

    为大学生创新训练提供技术支持,组织与指导学生进行“微电影”设计与制作,培训制作团队,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配合学校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教育培训。

    管理与服务

    负责对学院网站、数据中心的维护和安全运行,管理全校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推进学院教育信息化发展;完善数字化校园建设;保障学院办公设备和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加强日常维护,保障学校数据中心、视频监控系统、电话线路的正常运行。

    Copyright @2021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