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门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秦勇教授受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来源: 科技处   作者:   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15:29:00   点击量:

5月8日14:40,东莞理工学院秦勇教授受邀来到我校,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柳青主持,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副校长李灿佳参加了此次讲座。

秦勇教授切合实际教学实际,综合案例分析,分别从优先发展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意义、国内外高等教育信息化综述、一流大学信息化的根本目标与任务、特色系统、信息化争先行动、问题分析与工作建议六个方面展开话题,深受我校教师员工的认同与好评。

秦勇教授,东莞理工学院网络中心主任、计算机网络与安全学院副院长。科研项目面向异常网络入侵的自适应免疫技术及应用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广东工业大学等国内五校硕士导师,是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广东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评审专家,广东省综合评标专家,东莞市科技咨询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第四批校级培养对象。广东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地区汇接中心主任。

讲座由副校长柳青主持

秦勇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

Copyright @2021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