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门新闻

第二次网络教学技术支持工作(腾讯)会议

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gdcxxy   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15:06: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指示,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及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了网络教学技术小组。

4月9日下午,教育技术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校关于网络教学技术小组工作的会议。会上,副校长陈粟宋对3月以来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4月份学校网络教学技术小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蒲生通报了线上平台使用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保障措施。

学校线上教学实施半个多月来,在教育技术中心和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总体情况运行良好,学校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为各教学单位解决网络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为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技术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21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