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灭火器使用消防演练
 作者: 黄洁怡  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11:32:34  点击量:

为提高图书馆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正确使用灭火器,1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校保卫处和东莞市消防维保中心联合指导下,开展了消防安全灭火演练实操,图书馆在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东莞市消防维保中心技术人员欧阳俊辉对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随后在欧阳俊辉和保卫处副处长沈建的指导下,全体老师进行了火盆灭火实操。在实操中,面对突发火情,老师们沉着稳定,心里不慌,认真按照操作规程实施灭火,达到了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的目的,顺利完成消防安全灭火演练。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操作,全体老师接受了生动直观实用的消防灭火技能培训,加深了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防火灭火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为图书馆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文/黄洁怡   图/大学生记者   审核/张世英)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2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