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又签约了!我院与东莞桥头小明珠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黎江榆   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18:41:00   点击量:

深化产教融合是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有机衔接的举措。当前学前教育正处在新常态发展中,探索需求导向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是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是走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发展必由之路。

2023年5月26日上午,我院向安强院长一行赴东莞桥头小明珠幼儿园进行走访交流,并签约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我院向安强院长首先从学校定位、专业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专业发展方向、师资团队、产教科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规划。一方面,幼儿园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提供教学实践的平台,师生通过跟岗学习做到岗学对接;另一方面,我院结合现有的教师团队和教育资源,为幼儿园提供教师专业理论、技能提升等相关培训服务,并就双方优势开展科研项目的合作。

最后,双方签署协议,互换文本,签约仪式在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我院将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推动校企联动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双方的突破发展与共赢。

我院向安强院长与桥头小明珠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jpg

我院向安强院长与桥头小明珠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