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9:16:11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精神,确保我院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切实取得明显成效,坚决反对不良学风,有效遏制学术不端行为,培养和建设具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术作风严谨、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学科研队伍,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决定成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人员组成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以及学院其他院级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科研处,办公室主任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兼任。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指导性文件;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指导、督促和检查学校学风建设;受理校内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负责处理学校学风建设的日常工作事务等。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