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赴奥丽集团调研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彭福原   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18:51:00   点击量:

521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学云、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副院长朱红林一行三人前往虎门奥丽集团(旗下有“奥丽潮流服饰有限公司”、“奥盈纪元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奥盈纪元服饰有限公司CEO盛双、生产总监蒋百洋、奥丽潮流服饰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周金枝、奥盈纪元服饰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永芹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企业领导向学院代表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带领参观了集团旗下服装企业的整体运行情况,包括开发设计、生产制作、展示销售等部门。在座谈交流中,企业代表介绍了集团相关的企业及业务等情况,并向学院展示了企业对于开发设计等方面人才的需求;吴学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及建筑与设计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式、校企合作模式、社会服务等内容。双方还重点就“工作室”、“订单班”、“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期在双方深入了解的情况下进一步探讨合适校企双方的合作模式。

通过此次的企业调研和洽谈,校企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双方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用工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摄影/彭福原)

奥丽集团企业文化墙展示

企业领导带领参观多功能展厅

校企双方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