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赴东莞市君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人才培养调研及校企合作挂牌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朱红林   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7:52:04   点击量:

429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朱红林赴东莞市君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进行校企合作协议授牌及2021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东莞市君意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总结经理刘军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企业代表刘军带领朱红林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空间样板及装饰材料展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开展设计项目以及公司将来的发展规划、业务拓展等。

在之后的交流中,朱红林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落实开展情况,并就我院2021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每个专业的岗位以及核心课程的项目实训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刘军及公司设计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议,并且提出可以增设室内平面图方案优化、快速设计以及新技术Ipad快速表现等课程,同时在物联网平台快速建模和渲染方案的建议。刘军等公司领导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且争取在后期学生顶岗实习、专业考察、项目施工和管理以及将公司项目植入课程实训,包括派遣公司总监、设计师到学院进行授课及毕业设计指导等。

最后,朱红林给刘军先生颁发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外聘讲师证书并进行校企合作单位授牌。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沟通及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有利于我院拓宽就业途径、校企项目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岗位衔接,同时为我院专业教育及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摄影/朱红林)

授牌合影_副本.jpg

授牌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