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3项课题获省级项目立项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朱红林   时间: 2023年02月19日 10:02:19   点击量:

2月17日获悉,学校报送的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10项课题中,我院有3项中选该学会2023-2024年度科研规划项目,学院报送4项课题,印证我院高质量科研建设正在进行。

本次我院中选的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23-2024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的3个课题,内容涵盖有乡村振兴实践、艺术设计、设计基础等专业方向领域的教育教学与课程建设研究。

据了解,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23-2024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职学会[2022]28号),公布了本次科研规划项目立项的评审结果。同时通知指出中选的课题负责人须依照课题研究计划及有关要求,在规定两年内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我院一直重视教师高质量科研能力提升工作,科技处多次组织专家对我校教师进行相应的科研课题申报辅导及培训,不断增强教职工在申报书撰写、选题挖掘等方面的科研能力,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课题在各类项目的中选率。

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23-2024年度科研规划课题

立项名单(高职)

序号

项目编号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202212G015

新时代背景下高职《大学美育》从课程到课堂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设计研究-以“衣食住行”为例

朱红林

2

202212G019

基于图像学方法下的设计基础教学改革与实践

秦玉

3

202212G020

“一村一品一特色”农产品包装助力乡村振兴实践研究-以潮州地区农产品包装为例

刘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