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喜讯: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课题两项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朱红林   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09:17:01   点击量:

4月7日获悉,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开展的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有两个项目获得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促进机制的举措之一,也是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四类。面向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征集项目指南,组织高校与发布项目指南的用人单位开展供需对接。用人单位与高校通过进行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11月份,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组建了两个科研团队,第一团队由吴学云主持,团队成员:朱红林、潘少芹、陈桃莉、秦玉,申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企业提供科研资金2万元;第二团队由朱红林主持,团队成员:吴学云、秦玉、陈桃莉、刘勇、彭福原,申报《东西共建:融通“岗课赛证”一体化高职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实践项目》,企业提供科研资金1万元。

两个项目分别经过广州冠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广告协会聘请行业专家,进行公开审核、盲审、第三方审核,最后提交到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进行最终评审,并且成功立项。

学校一直重视教师队伍高质量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多次组织专家对我校教师进行相应的科研课题申报辅导及培训,不断增强教职工在申报书撰写、选题挖掘等方面的科研能力,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课题在各类项目的中选率。

建筑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屡次立项,学院领导、老师们特别注重教师自身能力发展,学院主抓基层教学,要求在教学中积累经验、总结,为科研提供了良好的建设基础和条件。(图片来源: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文件内容01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文件内容02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文件内容03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文件内容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