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第三届征兵宣传标语征集大赛

  作者: 1117   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09:55:53   点击量:

第三届征兵宣传标语

征集大赛

 

 

主办单位: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保卫处(征兵工作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迷彩梦

为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感与感召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我校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此举办征兵宣传标语征集大赛。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改革强军战略思想为指导,着眼“一年两征”及新形势下高素质兵员征集的新特点、新情况,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抓好各阶段重点宣传内容,不断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宣传的方式方法,增强征兵工作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大力弘扬和营造关心国防、情系军队、矢志报国、依法服役的好风气、好氛围,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适龄学生依法服兵役的意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保卫处(征兵工作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迷彩梦

三、参赛要求

1、标语主要采取锦言、警句、 诗句、对联和短句等形式,应为原创,字数不超过20字,短小精练、通俗易懂、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和广泛推广使用。

2、标语需体现爱我国防、参军报国的精神;

3、标语需结合大学生参军以及我校特色;激励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学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

4、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贴近我国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新形势,能够充分体现对大学生年应征入伍的正确引导。

5、不得出现反动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素材,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若出现违反相关国家规定、法律由投稿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参赛对象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生(2019级、2020级、2021级)

五、活动时间

宣传动员: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15日

投稿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4月1日

网络投票:2022年4月10日-2022年4月17日

决赛时间:4月28日(初定)

六、评选方式

作品评分采取集体评分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分,具体评选流程:

1.     作品征集后,初步审核作品内容及质量;是否符合规定要求、主题。

2.     由保卫处(征兵工作站)负责审核作品是否符合活动主题和活动内容。

3.     由建筑与设计学院集体评分结合作品思想、创造性表现力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七、作品提交

参赛选手将电子版作品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cxmicaimeng@163.com

注: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同时需提交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如未按格式提交将视为违反比赛规定;若出现征集标语内容重复的情况,将以收到邮件的时间先后为准。

八、奖项设置

1、创意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2、最具感染力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人气一等奖: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人气二等奖: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人气三等奖: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3、优秀奖(5名):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4、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保卫处(征兵工作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3日

附件:征兵宣传标语征集大赛作品登记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