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及实训场地进行期末检查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彭福原   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1:10:25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学院教学及实训场地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室和实训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下假期教室及实训室安全,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11日上午对全院教室及实训室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学院院长吴学云、副院长曹志芳、朱红林及总支书记彭福原一行对学院的教学、实训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安全设施、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零瑕疵,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有序的学院教学、实训环境。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训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教室、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平安假期目标的实现。(摄影:彭福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