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学生在广东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曾颖   时间: 2021年03月28日 12:00:00   点击量:

326-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广东水利电力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派出庞沛鑫、曾正豪、卢昌健(指导老师:邹歆、曾颖)和彭俊、叶志锨、黄迪莉(指导老师:刘晓曼、李爱民)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高强度竞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刘晓曼、李爱民老师指导的小组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4支代表队、228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连续的在5个小时内,完成“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与“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个项目。

参加技能竞赛,是训练学生技能、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优秀示范效应的有效途径。此次成绩的获得除了选手们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对专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也考验师生们面对困难不言放弃和努力向前的勇气。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技能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教学及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摄影:曾颖)

师生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jpg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