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融合 稳定 发展——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团学会全体会议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黄眉烨   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16:43:00   点击量:

2020年9月9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在4教31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团总支书记杨勇、团总支副书记李雄雷、学生党支部书记欧学龙以及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全体干部。

会上,彭福原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概况,并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的机构调整和指导老师的分工作布置。杨勇、李雄雷、欧学龙三位老师就团学会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安排、新生助班选拔、新一届团学会干部候选名单以及团学会机构调整对接进行指导和落实。

最后,彭福原希望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全体师生以融合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创造更高层次的发展。(供稿:黄眉烨/摄影:李嘉贤)

 

会议现场01

 

会议现场02

 

会议现场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