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张欣欣老师荣获全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来源: 学校党委办公室   作者: 王浩钊   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09:34:00   点击量:

原网页地址: http://www.gdcxxy.net/xyyw/1ej024m4rjmnf.shtml

9月18—19日,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首届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党务干事)张欣欣作为我校参赛选手参加,斩获三等奖佳绩。展现了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深厚的党建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素质。

张欣欣在“微党课”比赛环节中,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向抗疫英雄致敬”为主题,从坚持道路自信,夯实抗击疫情充满信心和底气;坚持理论自信,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制度自信,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防疫抗疫中的明显优势;坚持文化自信,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强大精神力量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张欣欣通过讲述学校多位普通党员的事迹,展现了我校师生党员在各自的岗位共抗疫情的决心,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形成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合力。

在“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比赛环节中,张欣欣以“厚创建筑工作室”为载体,向大家展示了党建业务相融相促、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用实例说明涵盖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对外交流合作等功能的工作室,不仅能够主动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协同育人”、“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也是针对人才培养的人文素养教育通道和技能专项提升通道。

近几年,学校党委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原则,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的现象,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实施“头雁工程”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以教师党支部书记为榜样,激发全校教职工敬业奉献、爱校爱生的热情,以学校发展为己任,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砥砺磨炼、立足岗位、争做先进。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张欣欣老师荣获全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jpg

张欣欣老师荣获全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