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作风——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校园大扫除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蔡梓轩   时间: 2021年03月13日 12:26:13   点击量: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我院在2021312日举行了全校性“雷锋月大扫除”活动。

下午1345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与干事集中到1教架空层领取部分清洁工具及垃圾袋,在2点整展开了大扫除活动,在分团委指导老师杨勇的带领下来到我们院系负责的区域开始清扫树叶与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在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经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摄影:陈泽桦

学雷锋活动剪影

学雷锋大扫除活动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