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雷锋,建设学子在春风中闪光

  作者: 陈善雯、邓杰杰   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1:19:57   点击量: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各地疫情的反复却让大部分同学暂时无法返校,建设学院的学子们依然不忘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守护春天的美好,积极投身家乡的志愿活动。关爱老人、服务社会,温暖了时光,也在自己在春风中闪闪发光。

3月份的这场新冠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学校所在的东莞也面临着自2020年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学校及时部署做好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学院组织落实线上教学的开展,为居家学习的同学邮寄教材。辅导员老师及时跟进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展现青春最美好的风采。建设学院的学子们有的探访社区老人、有的慰问困难户、有的参加社区清洁、有的投入到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志愿队,都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爱温暖他人,用心服务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建设学院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春风中闪闪发光!

0101吴李敏-茂名市电白区沙琅义工队探望老人.jpg

↑吴李敏-茂名市电白区沙琅义工队探访老人

02林菲菲-汕头市濠江区职工义工协会春节慰问困难户.jpg

林菲菲-汕头市濠江区职工义工协会慰问困难户

03邹嘉欣-遂溪孔子文化城卫生清洁.png

邹嘉欣-遂溪孔子文化城社区清洁

0404邹嘉欣-遂溪体育馆接种疫苗志愿者.png

邹嘉欣-遂溪体育馆核酸检测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