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党课开班仪式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作者: 林翠彤   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10:41:00   点击量:

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11月27日在实训五-100举行了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及学生支部书记杨勇等老师及三百余名学员出席。

仪式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勇致辞:欢迎学员参加学院党课培训,提升政治素养;同时也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课纪律。接着是学员代表李嘉威发言:向全体学员做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树立良好形象的保证。

开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作了开讲,带领学员学习党的奋斗史,引导学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财经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黄开川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引导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2112909153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