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国家安全教育日|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莫永健   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11:09:06   点击量:

4 13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在实训3-313观看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校网络安全宣讲活动。常务副校长李玉春、校长助理罗璋、学生处处长杨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共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他师生通过手机自行观看网络播。

李玉春在活动开始前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就在身边。今年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学校定于410日至515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系列教育活动。

01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讲话.jpg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讲话

我院以组织观看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校网络安全宣讲活动为契机,动员师生在线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等教育宣传片,不断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人。(图片:文宣部)

02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审:梁诗静 复审:杨勇 终审:彭福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