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04月29日 16:22:54   点击量:

428日,财经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财经学院副院长许明箫、党总支书记房仲威院长助理王笑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财经学院教学、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笑霞主持。

许明箫首先概述了本次教学例会的大致内容,其中包括:毕业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师生竞赛,还有其他教学工作上的事情。接着由王笑霞对各项工作作详细安排。其中强调,所有工作都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执行。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根据目前实际情况提出各项工作在落实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在大家详细的探讨找出了合理的施行方案。

会议上,房仲威强调了加强线上教学课堂管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能继续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好,共同加强对线上课堂的管理,从而提高学生的到课率与提升线上教学的成效。

最后,许明箫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目前财经学院教研室生工作办公室通力合作,线上教学平稳开展其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首先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配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在疫情中“停课不停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