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设有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投资与理财、国际商务、金融管理共六个专业,其中会计专业是广东省级品牌专业。财经学院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财会、金融、商贸等职业基本理论和技能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财经学院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已有较高的办学水平。其特色:一是各专业均为热门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就业面广,几年来就业率高达99%;二是专业建设成果显著,其中会计专业被评为广东省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三是建立了一支以教授引领、研究生和双师为主、整体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四是学风醇厚,学生尊师守纪、勤奋好学;五是设备一流,已建有省级校内实训基地“财经商贸公共实训中心”及近百家校外实训基地。财经学院已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全国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法律资格以及美国管理会计师考证均在财经学院设立考点,数以万计考生在此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社会越发展,财经越重要。财经学院毕业生有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就业单位遍布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金融行业、中介服务机构。财经学院是会计师、审计师、理财规划师、营销师、电子商务师、金融风险管理师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