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净校园,接新年,迎厚马

  作者: 0419   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21:25:00   点击量:

青山清目、流水静耳。 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1228日,为营造一个更加整洁的校园环境,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也为喜迎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与厚街马拉松,财经团学会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在操场进行大扫除。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他们的手里或是拿着扫帚扫除地上的纸屑,或是拿着簸箕收垃圾。可能一个人的力量改变微不足道,但是奉献的却是无限的爱。

认真做好校内清扫工作,希望创新这座春天栖息的学校能够带给来自各地的参赛厚街马拉松的选手留下美好的印象。本次校园清扫活动使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中,通过本次清扫活动,体会到了劳动者的不容易,每个人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

撰稿:杨仪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