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校顺利承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作者: 0419   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4:27:47   点击量:

10月13日,我校承办的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在考前两天统筹安排,全面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在校园内进行考场路标与路牌的布置。本次考试有15个考场,622名考生参与此次考试。

10月12号下午为保证考试工作各个环节严谨周密,国家司法部、广东省司法厅、东莞市司法局的领导,开展考前监考工作会议并巡视我校各考场指导工作,全面部署考试工作任务,分层管理,明确到岗,落实到人。考试期间,安排志愿者在校门口、校园主要路段和教学楼楼道口等区域,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接待、引领、秩序维护等服务。

考试当天,全体考务工作者及学校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各尽其责,严格遵照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顺利完成各项考试工作。司法部巡视组、省市领导对我校各考场、监控中心进行了检查巡视,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此次考务的组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