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谢燕祥   时间: 2020年09月01日 17:24:37   点击量:

8月28日—29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考点之一,本次考试设置了29个考场,两天内迎来了5800人次考生。28日上午,省财政厅会计处古小丽调研员、工作人员李林诗、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市注协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豪、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黄云峰、市财政局会计科主任科员林文强、东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怀继等有关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财经学院副院长许明箫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内容包括考点情况介绍、监考组织、考务组织、监考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工作及防疫准备工作等。这已是我校连续第七年承办初级资格考试,领导们对我校在考试期间细致的工作安排以及周到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省财政厅会计处古小丽调研员一行巡查考场,与本次考试主考朱敏副校长进行友好交流,充分肯定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为本次考试做出的充足准备。朱校表示,会计资格考试是我校为社会服务做贡献的活招牌,我校会努力做好今后的一系列会计考务工作,保障会计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外,为确保本次初级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8月27日下午我校按相关要求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演练安排了演练的流程与人员分工,强调各部门岗位职责,财经学院副院长许明箫继而对各岗位部门各防控环节做了详细部署,同时按文件要求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室、临时备用考场并对每个考场进行仔细消毒,保证本次初级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