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09:47:00   点击量:

9月5日—6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考点之一,本次考试设置了30个考场,两天内迎来了9000人次考生。5日上午,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黄云峰、主任科员林文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怀继、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蔡雪梅等有关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及各项考务工作,财经学院副院长许明箫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内容包括考点情况介绍、监考组织、考务组织、监考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工作及防疫准备工作等。这已是我校连续第七年承办中级资格考试。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黄云峰一行巡查考场,与本次考试主考朱敏副校长进行友好交流,充分肯定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为本次考试做出的充足准备。朱敏副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保证考务不出差错;二要做好保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通力合作,保障万无一失。

此外,为确保本次中级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统一严格安排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的疫情防控管理和考区内的消杀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考场组织严密,管理规范,高效有序,考试顺利进行,得到市财政局及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图一)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