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0419   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5:00:00   点击量:

5月15日-18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考点之一,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更好地为考生提供服务,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考务处夏子良、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人才开发与交流处张敏浩、省财政厅会计处钟凯处长、省财政厅会计处一级主任科员陈睿、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豪,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黄云峰,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陈志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怀继到校检查考务工作。学校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财经学院院长许明箫等陪同领导检查巡考。

   他们先后来到体温检测区、考场、学校监控室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外围安保、疫情防控、考场情况等诸多细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检查巡考_副本_副本.jpg

检查巡考

陪同巡查_副本_副本.jpg

陪同巡查

合影留念_副本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