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财经学院会计专业教师赴东莞市中韬华益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学生实习巡查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08:15:00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巫红丽、审计教研室主任王飞、教师刘小宝、马春凤、何红丹等一行8人前往东莞市中韬华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走访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受到东莞市中韬华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领导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巫红丽和王飞一行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现的反馈。用人单位对实习学生专业素养、团队合作等多方面作了肯定的评价。随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江丽春、陈泽慧等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习生反馈了实习近况,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并对专业课程开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届人才培养提供参考。随行教师记录学生们的反馈情况后,再次强调有关顶岗实习要求、毕业环节需要完成任务。同时提醒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及做好防疫安全措施,遇到问题随时与企业和学校老师联系。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需求,为财经学院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作提供参考。

撰稿:古怡源  摄影:巫红丽  单位:财经学院  审稿:颜泳珊  复审:李道炎


 

4d3acbfc-8f36-4b39-ba23-5bc3b805e130.jpg

6c43f284-d97d-4f46-b433-468b3d5ba40c.jpg

9f3b7c85-af75-4f38-bdee-b44db22d990f.jpg

9055a8a6-22ea-4e3a-8560-5929dab0acf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