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与宿舍生活

注意啦!有!福!了!学校学生的住宿环境是空调电梯学生宿舍!

4人间、6人间,空调、独立浴室、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基础设备齐全,环境舒适。

1 .jpg

3.jpg

不知从何时起 “离家”已成为了常态,留在校园的时间越来越长,宿舍也成为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家。日月交替,春去秋来,宿舍生活陪伴我们度过了多少光阴!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创新学子的宿舍生活。

生活的情调总是精致的,当朝阳穿过阳台,唤醒我们新的一天精心打扮。精致的一天,从这开始指尖划过琴弦,悦耳的声调,缓缓流入心房,在一旁的相机记录着这一刻。

可爱的小摆件,在盼我们回家,每次打开宿舍门,看到如此温馨的一幕,一天的坏心情都会一扫而光!

4.jpg

男孩子们称这些为“Black Samurai”他们的梦想静静停在此处。既是生活的点缀,也是勉励。床帘后的影画,黑白麋鹿印花简约的格子,用最简单的布置,来阐述对生活的热爱。小熊台灯遇见爬上马克杯的Spiderman搭配,背后一道精致的灰影简约而不简单。他们就这样安静地守候着,让我们一夜安眠!白与灰的碰撞整洁却不单调香薰环绕的地方总是让人心旷神怡!

创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