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校徽校训
校徽:

              75941faf6c9d39a136f20a430c38dd88.jpg

    

     

校徽说明: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校徽呈圆状,中心以金河田LOGO为基点,采用深蓝和金黄双色的上下结构,其含意为:
●形状:校徽以圆为主体,天圆地方,圆象征阳,具有公正、公平、阳刚的品格,故以圆为贵,以圆为美。
●中心:以学院创办者方植宁先生的金河田公司LOGO为中心,突出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新理念,象征学院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颜色:校徽采用深蓝和金黄双颜色。深蓝色代表着学院的蓝海战略,寓意创新、睿智、进取;金黄色象征学院逐步走向辉煌,学生前途似锦。
●结构:校徽采用上下结构,上方为叶选平同志题的校名,彰显创新学院对前辈的人文尊重,承上启下。下方英文校名表示学院要加强与各国职业院校的联系,走国际合作办学的新路。

校训厚德自强 创新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