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作者: 0094  时间: 2022年02月23日 09:31:39  点击量: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CNKI系列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NKI,China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信息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国家信息化重点工程。Z中国知网”(www.cnki.net)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出版网站,是CNKI各类知识信息内容的数字出版平台和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方式:试用采用校园网内IP自动识别的使用方式。读者在校园网内登陆“中国知网”官网:www.cnki.net,点击IP登陆,即可免费使用CNKI资源。
  试用期限:2022年2月23日-2022年5月21日
  试用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总库》
   《期刊个刊(网路版)》
  《中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国外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基础教育资源总库》
  《高等教育期刊库》

网址: www.cnki.net

CNK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