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信息素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王春驱  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09:01:09  点击量:

2023年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信息素养知识竞赛”于5月16日,在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举行。

“信息素养知识竞赛”是学校读书节的传统的比赛项目。该项比赛活动具有较强的知识性与实践性,其目的旨在引导参赛的学生了解馆藏资源信息,培养良好的图书馆意识、信息意识、信息伦理观念等,并且让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去接触了解各种信息源,促进他们对相应的信息检索的相关知识以及对布尔逻辑、检索语言、检索策略等技能的了解与掌握,从而达到信息素养教育的目的。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同学们报名踊跃,表现了强烈的求知精神,并且也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根据比赛规则,我们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文/王春驱 图/黄洁怡 审核/张世英)

  2023年第九届创新读书节信息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xls


微信图片_202305171642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1641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1642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