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文艺党课”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作者: 余亦嘉   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09:22:00   点击量:

为了更深入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东莞市高等院校举办了以“青春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党课”活动。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指示,于119日下午在教3-401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文艺党课”。近1个半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诗歌朗诵,歌曲演唱,也有现场访谈和青年党课等多种艺术形式。在艺术中将中国共产党百年间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生动呈现出来,使广大党员在艺术感染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感受信仰的力量。

会后,通知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宁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文艺党课’系列活动,按要求完成线上观看和讨论;踊跃投稿‘青春献词’。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同志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图/董宁提供)

11101.jpg


2220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