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董宁书记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作者: 余亦嘉   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09:22:00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8月27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宁在行政楼407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董宁从‘党的发展脉络’‘党史三大启示’‘党的历史贡献’‘不忘初心使命’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党在浴血奋战中一步步走来,在共产党人的薪火相传中一步步壮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学会在工作和实践中修身明德、守正笃行,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为党尽忠、为校尽职、为生尽责。

董宁强调,党员同志务必要认真学习、了解党史。通过学习,了解我们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往昔岁月,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董宁要求,我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安排,按照支部整体学习计划,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摄影/陈翠盈)

水印01.jpg

图1.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合影


水印02.jpg

图2.“党史教育活动”学习中


水印03.jpg

图3.党支部书记董宁讲解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