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新学期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罗雅琪   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16:35:43   点击量:

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37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党总支书记贾凯、辅导员罗雅琪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学习生活

详细了解学生返校路上是否顺利、学校生活是否妥帖、上课准备是否充分等情况后,孙鸣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与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保持寝室的整洁通风,注意防火防盗。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期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叮嘱他们要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此次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工作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和住宿环境,促进了我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308114603_副本_副本.jpg

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