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   作者: 蔡午萍   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08:27: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顶岗实习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21119日下午在4-207召开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级辅导员马润泽主持了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伟强、外国语学院学务助理程金烈书记、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午萍、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会主任、深圳升宝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蔡强、专任教师朱晓兰、奚莹和陈初云作为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首先强调,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需要转变角色,实习过程如遇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解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重点强调安全问题,提出学生在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疫情之下个人健康等。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午萍就顶岗实习和毕业论文提交资料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依据指导老师要求,按时保质提交资料。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会主任和深圳升宝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蔡强分别就各企业岗位宣讲,欢迎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选择,进行顶岗实习,现场学生与企业积极互动。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和毕业论文任务。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