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勤奋求学 熬墨蓄势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马润泽   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14:40:00   点击量: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

外国语学院17级商务英语3班的刘昊翔,2017年升本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考研成功,衡阳师范学院准研究生。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学业形势,做好人生规划。外国语学院特别邀请优秀考研校友代表17级商务英语3班刘昊翔分享学习考研历程,刘昊翔结合自身经历与此阶段学弟学妹情况,做出了分析并提供了意见与个人见解。

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更好规划学业和生活,从经历中摸索规律,从规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见贤思齐,做更好的自己。他结合自己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大家分享了学习考研要有“三心”,信心、耐心、恒心,首先要确定好自己考研的目标,展开针对性的复习,相信自己,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其次,还要有耐心,遇到一时搞不懂的、看不明白的不能急躁,好好琢磨,虚心向同学老师请教;另外,学习考研贵在坚持,大家要把它当作兴趣,不能成为包袱。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心系母校,刘昊翔为加强了优秀校友和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作出了榜样,同时也体现了外院学子感恩母校的良好美德,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的形象。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升本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

外国语学院优秀考研校友刘昊翔.jpg

外国语学院优秀考研校友刘昊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