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马润泽   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10:10:42   点击量:

为了深入了解2022年毕业生实习动态,加强学生的管理指导,实现学校与社会的有效衔接。 5月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蔡午萍老师以及辅导员马润泽开展调研,看望在实习的同学,并对学生生活工作学习情况进行关心和指导。

首先,来到东莞市横沥镇第二小学吴嘉欣同学实习之处,叶玩如主任对实习教师吴嘉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她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并从实践中寻找差距,获得学习动力。接下来到东莞市富贵家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慰邓展鹏同学,他表示在蔡卓凡经理的带领下脚踏实地,受益颇深。

随行的老师与实习生热情交流,嘱托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护并详细询问了关于企业的实习工作岗位、学习生活和待遇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快速角色转变,积极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

本次调研不仅给实习生们送去了贴心的温暖,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同学们表示在未来工作里必将带着各位老师的殷切嘱托,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担当,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