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风锤炼开新局,育才树人绘宏图 人文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人文教育学院   作者: 陈翠菱   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09:28:31   点击量:

3月18日人文教育学院在3教3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向安强、副院长刘伟强、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教研室主任董宁、副主任方嘉威、学院团委书记朱海婷、辅导员陈翠菱以及22级、23级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叶俊熙主持。

会上,程书记首先就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强调,学风是一个学院学术氛围的核心,是学生学习态度的反映。学风建设的成功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QQ图片20240319171947.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讲话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良好的学风对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我院学子将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学习态度。

QQ图片20240319171938.jpg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伟强剖析了我院目前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我院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违纪现象;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活动。    

QQ图片20240319171929.jpg

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伟强作总结发言

人文教育学院将以本次“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陈翠菱 图片:朱海婷;初审:程金烈 终审:向安强)

image.png

人文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