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我校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蓝兴   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08:36:19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学院图书馆广场参加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联动,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自开学以来,我院积极整合资源,开拓多项就业渠道,初步统计到场参会对口企业共有16家, 涉及外资企业、跨境电商、教育培训、对外贸易等行业,所需岗位涉及外贸员、行政、英语教师、销售等多种岗位,充分满足了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教授、党总支贾凯书记和部分骨干教师都来到现场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带班辅导员也在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岗位。参会企业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实践平台和岗位,同时为企业的发展储备充足人力资源。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积累了应聘技巧,也为初涉职场积累了一定经验。望毕业生们直面就业激烈竞争的压力同时,端正态度,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增强自身能力,最终求得满意的工作岗位。

图片1_副本.png

孙鸣院长与企业负责人李瑞芝总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