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期末教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蓝世莲   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16:19:09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2课室开展2020年度期末教学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蓝兴、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阮礼斌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在平等和谐、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习和生活现状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学生代表就学习、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各种设想和疑问,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和两位教研室主任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会议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机会,能够很好地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加深师生情感,对进一步改善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201223155908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