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与广州睿霁职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

来源: 学前教育教研室   作者: 黎江榆   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1:31:4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5月24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向安强、党总支书记程金烈、教研室主任董宁、教研室副主任方嘉威等一行到广州睿霁职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相关事宜,公司负责人祝波等对我院领导老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改革、实习实训、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围绕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共享、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双方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将陆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模式。未来我院与广州睿霁职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应将提质培优作为核心工作,校企紧密融合,围绕产业核心,充分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做强、做精专业群,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jpg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jpg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jpg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