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向安强院长带队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赴东莞虎门多家企业走访

来源: 学前教育教研室   作者: 黎江榆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14:08: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对接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共同打造园校命运共同体,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我院向安强院长、刘伟强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程金烈、学前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黎江榆赴东莞市虎门精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公司负责人杨总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精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主要的业务,并指出公司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需求,希望后续能与学校深入合作。我院向安强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趋势,希望与企业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教学实践平台、实习、就业等多领域合作。我院刘伟强副院长就当前学生的就业观念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园校合作,在社会培训、教研科研、实习实训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继续赴东莞市虎门贝贝家幼儿园、东莞虎门启思幼儿园走访,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深入了解了两所幼儿园办园规模、办园理念、岗位需求等情况。

我院通过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拓展了就业渠道,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1.jpg

走访幼儿园合影留念   

2.jpg

走访的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