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校飞镖协会队员参加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 人文教育学院   作者: 董宁   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09:43:12   点击量:

2023年12月3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省飞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

12月1日,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本届比赛的联席会议,会议重申了比赛规则,大赛裁判长吴俊鹏重点对比赛规则和赛制要求做了指导。12月2日,全省12个地市,32支高校队伍约250名飞镖运动员展开激烈对决。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教研室董宁、方嘉威老师带队,共5名队员参赛。最终,我校23级建室1班张彦、23级药学1班钟昌友、23级健康1班陈浩平分别获得女子个人301减分赛第四名、男子个人301减分赛第四名和男子个人301减分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飞镖运动是一项休闲性比较强的竞技类体育项目,也是我校本学期新引进的体育项目。在我校运动会中,教师竞赛也首次加入了飞镖项目,并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队员从认识飞镖到参与训练,直至比赛,用时只有25天。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教练和队员积极训练,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学习其他学校的优点,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开幕式.jpg

开幕式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jpg

获奖证书

获奖队员.jpg

获奖队员

队伍合影.jpg

队伍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