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鸦片战争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张巨保副研究馆员到访我校 ——与人文教育学院和造型艺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人文教育学院   作者: 吴宏宇   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09:16:00   点击量:

17日上午,鸦片战争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张巨保副研究馆员到访我校,分别到访人文教育学院和造型艺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张巨保主任第一站到访人文教育学院,与向安强院长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及禁毒展览进高校进行了洽谈,并讨论了馆校合作事宜。

张巨保主任在向安强院长的陪同下到访第二站造型艺术学院,参观造型艺术品展览;王韦院长对张主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程讲解。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主要就高校艺术教育及艺术品展览进社区讲行了讨论。造型艺术学院赵博文、戴术、吴宏宇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约定我校择时回访鸦片战争博物馆,了解展厅布局和展览设施。(图/文:吴宏宇)

参观展览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