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人文教育学院与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携手开启协同育人新篇章

来源: 人文教育学院   作者: 程金烈   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09:37:11   点击量:

2024年1月8日,我校人文教育学院与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莞南城艺展中心举行;标志着我校与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开启了协同育人的新篇章。参加签约仪式的我校代表有:校企合作办主任廉玉忠教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向安强教授,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伟强教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是对双方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的肯定,更是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有力探索。作为一家冉冉升起的新型企业,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人才为本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而我院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优秀的人才培养能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的紧密合作,无疑将为彼此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签约仪式上,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云锋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我校校企合作办主任廉玉忠教授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现状及产教融合课程改革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向安强教授与曾云锋先生共同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廉玉忠主任代表学校向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工作室、实训就业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此外,双方还将在课程设置、师资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这次合作的意义远不止于此。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新路径,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这不仅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更有助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纷纷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未来,我院与广东富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创校企合作的美好明天。

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文/图:程金烈)

1:签约仪式现场

image.png

2:签约仪式

image.png

3:授牌仪式

image.png

4: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