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龙腾祥瑞启新篇,并肩同行绘华章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人文教育学院   作者: 陈翠菱   时间: 2024年03月03日 16:10:45   点击量:

为凝聚全院力量,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1日,人文教育学院在行政楼601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主持。

会上,副院长蓝兴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暨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的重要精神。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结合人文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做出工作部署。在新学期的工作中,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需要全体教职工紧密联系,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人文教育学院蓝兴副院长讲话.jpg

人文教育学院蓝兴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刘伟强对2024年人文教育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在教学方面,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的教学上需进行规范日常化管理;同时,还强调学院需要继续深入企业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产教融合型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专业建设,铸造品牌建设。在科研方面,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以科研创新为驱动,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积极参加教育技能大赛,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人文教育学院刘伟强副院长讲话.jpg

人文教育学院刘伟强副院长讲话

此外,党总支书记程金烈就学院学生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不仅要求加强校内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政治敏感性,坚决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体教师应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重视个人修养和师德提升。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等。这些工作的推进将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主持会议.jpg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金烈主持会议

最后,院长向安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新学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教育学院向安强院长作总结发言.jpg

人文教育学院向安强院长作总结发言

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人文教育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文教育学院必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迈向新征程,以更高的质量开启新学期。(撰稿:陈翠菱 图片:朱海婷、杨小荔;初审:刘伟强 终审:向安强)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