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何惠娟   时间: 2020年09月06日 17:37:00   点击量: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3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陈粟宋、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伟强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凯主持。

陈粟宋宣读学校机构调整决定及人事干部任免文件,并就外国语学院的整体规划及教职工的个人发展进行调研,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意见。

随后,孙鸣分别从“学校生存与发展”、“打造省级精品课程”、“调整学院管理机构”等多方面来传达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关于13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的内容和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事务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要求全院专任教师从“师德”、“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社会服务”等方面撰写自我发展计划。

本次大会为学院在疫情下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的信念,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必将朝着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迈进。(摄影/朱慧贤)

副校长陈粟宋莅临指导.jpg

副校长陈粟宋莅临指导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