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书记王璿为校级第三期“青马班”学生 讲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豆嘉豪   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11:46:47   点击量:

4月1日,我校团委书记王璿在4教206课室给校级第三期“青马班”学生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课,校级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上课。

王璿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她希望各位“青马班”的学生以此次主题团课为契机,增强爱国主义情操,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王璿把本次主题团课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王璿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希望全体成员要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学习,重温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爱党、爱国热情。(摄影/叶柏基、陈艺檠)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1261.jpg

团委书记王璿为校级第三期“青马班”学生讲课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126.jpg

青马班学生认真记录笔记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1262.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