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级卓越班开班仪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杨敏敏   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6:11:48   点击量:

4月12日晚上,智能制造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05举行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卓越班开班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副院长魏香林、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卓越班全体成员。会议由杨敏敏主持。

梁柱发言,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卓越班的开展,一直以来,智能制造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具有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卓越班主要提升学生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两个方面的知识,通过以赛促教,培养出更多技能型人才。随后,学生代表叶志立同学发言,他说到接下来他们会更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竞赛意识,提高学习主动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卓越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朱怡权发言,他表示肯定并支持智能制造学院的卓越班开班,并对卓越班提出以下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卓越班的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更好地发挥对专业知识的应用;二是树立卓越目标,勇于尝试,坚持学习,切忌在学习的路上半途而废;三是遵守卓越班的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希望2020级卓越班全体学员借此平台学到真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摄影/许坤鹏)

学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讲话.jpg

学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讲话

学院院长梁柱讲话.jpg

学院院长梁柱讲话

辅导员代表发言.jpg

辅导员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