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手抄报和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余亦嘉   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17:16:00   点击量:

为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环节,面向2020年大一新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手抄报和手工艺品大赛活动。大赛从4月初发布通知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发动、实施和评选等阶段,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积极动员引导学生,活动受到学生高度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认真准备,用心制作,大赛最终共收到学生手抄报和手工艺品近500份,不少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作品的数量、质量都远远超出了预期。为鼓励学生积极性,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5名,共70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png二等奖.png三等奖.png优秀奖1.png优秀奖2.png

信息工程学院 20动漫1班 冯梓裕作品.jpg

信息工程学院 20动漫1班 冯梓裕作品

智能制造学院 20机器人1班 陈康富 吴留传 丁小龙 陈进宝作品.png

智能制造学院 20机器人1班 陈康富 吴留传 丁小龙 陈进宝作品

信息工程学院 20计应4班 邬晓敏作品.jpg

信息工程学院 20计应4班 邬晓敏作品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室内设计1班 周怡婧作品.jpg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室内设计1班 周怡婧作品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装饰1班 陈奕涵作品.jpg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装饰1班 陈奕涵作品

校园动态